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 正文

财经系与济南市慧爱残疾人服务中心签署志愿服务合作协议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0:22 点击:

7月13日,财经系与济南市慧爱残疾人服务中心签署志愿服务合作协议。济南市慧爱残疾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龙源,财经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齐斯文,辅导员魏寿美,财经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龙源对齐斯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慧爱残疾人服务中心的组织机构和发展历程,对财经系青协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齐斯文介绍了财经系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管理等情况,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推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希望滴泉义工服务队继续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动,在志愿活动中汇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双方就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平台进行沟通交流,现场签署了志愿服务合作协议。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签约仪式受到齐鲁壹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