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 正文

学校与日照市政工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3:13 点击:

7月13日,学校与日照市政工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前,校长姚庆国会见了日照市政工程集团董事长王平义一行。副校长李玉霞出席签约仪式。

李玉霞在致辞中向日照市政工程集团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王平义介绍了日照市政工程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启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和日照市政工程集团总经理王淑华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后,王平义代表日照市政工程集团向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用于支持山东科技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李玉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王平义回赠了致谢牌。

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签约仪式后,王平义一行实地参观了土建学院实验室、院史馆。

学校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土建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记者:范琪责编:任波

会见

签约

座谈交流

参观(摄影: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