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我系师生积极备战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11:09 点击:

为了迎接8月4日开始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更是为了积极培养我系大学生的工程创新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我系师生按照电系党政领导班子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备战工作。

5月25日,邀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专家陈言俊教授,作了题为“电子设计竞赛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的主题讲座。

719日,组织老师们进行了全国电赛相关的技术培训。期间,柏猛老师和姚福强老师交流了参加全国电赛山东赛区师资培训的收获。

724日开始为期11天,老师们冒着酷暑和极端恶劣天气,为参赛学生进行暑期电子设计竞赛技术培训。

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从20215月开始进行报名,我系共有29支队伍准备参赛。比赛时间为8月4日至7日,8月12日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进行省级选拔赛,持续时间长、比赛难度大,期盼我系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水平,在今年的全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向我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