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 正文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测绘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展网络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7:5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网络素养,培养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构建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5月21日晚,测绘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展了网络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张德彪通过图片、典型案例、所见所闻等深入浅出地带领学生了解网络诈骗的常见行为,并针对每一方面解析了相应的网络诈骗过程,提出了防范建议。随后,向同学们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指导同学们如何预防网络诈骗,遇到疑似诈骗的情况时如何辨别、如何保护自己个人隐私。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辨别能力,掌握防范技巧,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争做文明上网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通讯员:张德彪 葛佳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