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 正文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举办“繁星音乐节”文艺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0:33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山科学子的青春活力,近日,由数学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爱乐团、星雨吉他社、N.O.B.街舞协会、校音响组承办的“繁星音乐节”在繁星广场倾情上演,近千名学生到场观看。

本次音乐节在一首充满活力的摇滚歌曲中拉开序幕,同学们载歌载舞,19个节目内容丰富,涵盖歌曲演唱、舞蹈表演、吉他弹唱、模仿秀等多种形式,从怀旧的校园歌曲到充满爱国情怀的民族歌曲,从年少的约定到成年的悸动,同学们用音乐传递着情感,在浪漫的夜晚里度过一场独属青春的歌舞盛宴,活动中全场的手机灯光凝聚成星河,照亮整片天空。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互动,同学们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场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繁星音乐节”是我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五育并举”,彰显美育育人成果的生动实践,为青年学子提供了发展特长、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讯员:盖康、赵欣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