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第74期“扬帆科海”学生科技创新讲坛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6:05 点击:

3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承办的第74期“扬帆科海”学生科技创新讲坛之“竞赛大百科”挑战杯竞赛专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安全学院19级本硕博连读研究生时志伟主讲。

时志伟以“挑战杯”竞赛为主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挑战杯”,并从比赛流程、作品组成、作品来源三个部分进行讲解。他结合自己的参赛竞赛,着重介绍了文本撰写、答辩PPT制作技巧,给予大家许多经验和建议,使大家的备赛能力得到提升。同时,时志伟也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解答了大家对于“挑战杯”竞赛的疑惑。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线下、线上同时进行。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于“挑战杯”竞赛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相关知识储备,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兴趣和热情。

(通讯员:鲁洋  史一辰  摄影:王泽瑄 张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