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6:16 点击:

各学院(部)团委,各系团总支:

近日,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利用集体座谈、谈心谈话和新媒体平台等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宣传动员,做好就业观引导和申请指导。注意时间节点,报名学生应在517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各院(部)、系应在520日前完成报名材料审核、面试初试,并以学院为单位将相应材料交至校团委(详见http://news.sdust.edu.cn/content__4E89BBC60919293788025C15122F44CD.htm)。

附件: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