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5:44 点击:

全体同学:

为助力招才引智、服务大学生就业,推动引才和就业关口前移,帮助青年学生感知山东、了解社会、提升技能,团省委于2021年暑假期间组织开展“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活动。

本次活动分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地方标志性重点企业、其他等4大类,在全省范围内征集3200余个单位的1.9万余个实习实践岗位(详细信息见附件),岗位已在“青鸟计划”微信小程序发布,有实习实践需求的学生可通过“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专题板块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青鸟计划”即可进入小程序)。

学校、学院团委也将结合地域、行业和学科专业类别,对岗位进行精准筛选与推送,请广大同学珍惜机会、提前准备,在实际岗位尤其是基层和生产研发一线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


人:张昔玉    刘燕

联系电话:86057831    86058025


附件: 附件1:“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机关事业单位岗位汇总表.xls

 附件2:“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乡镇(街道)岗位汇总表.xlsx

 附件3:“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地方标志性重点企业岗位汇总表.xlsx

 附件4:“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其他岗位汇总表.xls



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