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日期:2021年05月02日 23:08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29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院团委书记江谭、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学院团员们参加。

宣誓仪式上,江谭向全体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二是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三是要诚信做人,自强不息。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用实际行动报效社会、报效国家,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工管18-2邵诗琪代表老团员发言她首先对新团员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团员们树立崇高的理想,珍惜大学时光,朝着变优秀的方向前进。

新团员代表物流管理19-2班的王新宇在发言时庄重承诺,将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不断进取的共青团员,努力成长,不负青春的誓言。

仪式上,江谭带领新团员进行宣誓,老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共同合唱了共青团团歌。(通讯员:霍梦茹 张蕾;摄影:申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