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 正文

“经”彩奋斗梦,“管”以青春名——经管学院举办经管社团之夜文艺晚会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23:10 点击:

4月28日,经管学院于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经管社团之夜活动。院团委老师范文洁、牛成亮、王桂清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大艺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由嘻笑汇带来的相声《跟我拍电影》以幽默的台词和恰到好处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的阵阵叫好;B-box协会和N.O.B.街舞协会的节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风采,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星雨吉他协会和爱乐团优美动人的歌声引人入胜;礼仪宣讲团带来的《百年服装变迁》带着大家感受时尚的变化和魅力;经贸协会的朗诵《热爱生命》、表演工作坊的小品表演《四大才子》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品味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活动中的抽奖环节和点钞大赛台上台下的互动也增加了观众们的热情和参与感。活动最后以社团部带来的合唱《旗开得胜》结尾。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社团的综合素质和道德修养,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学院学生社团的健康有序发展 (通讯员:霍梦茹 李福闯;摄影: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