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 正文

【金色暖阳】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1:19 点击:

5月23日,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J9-433报告厅隆重召开,47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颜雪洲主持。

大会在豪迈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大会听取审议了《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研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及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中,选举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在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中,听取总监票人关于各代表团选举结果的汇报,确定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常任代表名单。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主席团、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常任代表。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宣布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常任代表名单。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新一届研究生会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引导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肩负时代重任,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篇章!(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