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团讯 >> 正文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赴潍坊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09:40 点击:

为持续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我院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5月26日,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非线性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传忠、毕业班辅导员到潍坊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徐明磊一行先后到潍坊高新区信息化建设运维有限公司、中百集团、中教畅享科技有限公司、中电金信软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座谈会上,用人单位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行业发展趋势、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招聘与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徐明磊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重点关注并不断加大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的推进力度,全力实现毕业生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期待校企双方能够深化校企之间人才交流与培养、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各用人单位就企业文化、行业发展及毕业生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积极推进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数学学院将继续围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着力将主题教育与就业工作紧密结合,将强化理论学习与开展实地调研紧密结合,利用好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关键期,多措并举开展精准帮扶,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蓄势赋能。(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