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在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先进集体、个人评比中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6:22 点击:

近日,我校在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开展的2019年度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先进集体、个人评比活动中获多项荣誉。其中,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团委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建筑学2016-1班团支部、能源与动力工程2016-3班团支部、自动化2016-3班团支部、物流工程2016-2班团支部4个团支部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高静同志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安全学院宋伟国、土建学院王家轩、电信学院刘瀚晖、公共课教学部杨金茂4位同学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全校共10个集体和个人在评比中获奖,创历年来获奖数量新高。

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是由共青团中央批准、依托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成立的全国性、非盈利性、非独立法人的煤炭行业青年群众组织,它接受共青团中央的业务指导,负责指导和推进煤炭行业内的共青团工作。为更好地激励煤炭行业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煤团指委共授予62个集体2019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73个集体2019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131名同志2019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125名同志2019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通讯员:张昔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