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共青团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6:26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通知,310日,学校召开分团委书记会议,部署共青团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副书记马鹤及青岛校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尹立明部署共青团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逐项剖析巡视组反馈涉及的主要问题及表现形式,对照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明确共青团落实整改任务的具体措施,提出“站位高、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更新快、亲自抓、措施实、成效好”的工作要求。他希望各学院要认真对照问题和措施,主动对号入座、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账,明确任务要求,细化整改落实,明确完成时限,逐项对账销号,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马鹤安排团学干部作风整顿提升推进工作,简要说明了团学干部作风整顿查摆问题清单形成过程,要求各级团组织对照查摆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并公开承诺,确保责任到人、形成闭环。

围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及共青团重点工作,就如何提升“三力”,曾庆田副校长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加强引领力建设,结合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从思想引领、创新引领、文化引领、活力引领四方面着手,抓好共青团主责主业;二是加强组织力建设,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要切实提升活力、发挥作用、当好纽带;三是加强服务力建设,对内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对外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各位团干部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以提升“三力”为引领,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耿倩  摄影: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