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庆70周年文艺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6:11 点击:

6月17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校庆70周年文艺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团委、艺术学院、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学院、校友办、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庆田肯定了校庆文艺晚会筹备工作的开展成效,听取了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作了安排部署。为确保校庆文艺晚会的顺利举办,曾庆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统筹规划。校庆晚会是我校庆祝建校70周年活动的一出重头戏,晚会时间跨度长、空间跨度广、涉及任务重、筹备时间紧,各相关单位要在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紧跟进度、抓好落实,确保晚会节目的顺利推进;二是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各相关单位加强沟通,互相协作,树立“一盘棋”的理念,全面推进晚会筹备工作。三是要把握导向,提升水平。各单位要在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将晚会办成一台展示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凝聚广大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精彩晚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尹立明汇报了晚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节目的初步构思和组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