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喜报!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上级团组织表彰

日期:2022年05月04日 22:00 点击: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在“山东青年创新突击队”“山东青年创新榜样”推选、山东省五四表彰和全国煤炭行业“青年五四奖章”“两红两优”评选中获表彰。

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在全省部署开展了“山东青年创新突击队”“山东青年创新榜样”推选工作,共表彰100山东青年创新突击队100山东青年创新榜样。其中我校能源学院陈绍杰教授领衔的开采沉陷控制与环境保护团队获评“山东青年创新突击队”,智能装备学院施陈博教授被评为“山东青年创新榜样”

共青团山东省委对优秀团组织和优秀个人作出表彰,其中我校电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0181班团支部被评为“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团委书记尹立明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经管学院王慧同学被评为“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结果,我校能源学院张广超获“全国煤炭行业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智能装备学院团委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安全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硕研20202班团支部、机电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20181班团支部、经管学院工商管理20182班团支部、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新能源与环境材料)2018级团支部4个团支部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樊玉华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能源学院李鑫鹏、土建学院曹正、经管学院张圣予、文法学院王筠涵4位同学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全校共11个集体和个人在评比中获奖。

以上表彰反映了我校共青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成果。今后,学校团委将继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服务大局,当好桥梁,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通讯员:耿倩 张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