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逐梦新征程,青春当有为——学校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

日期:2023年02月20日 11:41 点击:

为加强我校学生会组织、制度与文化建设,促进学生会职能履行的规范化和体系化,更好谋划新学期学生会工作,218日至19日,学校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校团委书记尹立明与学生会工作人员座谈,就“如何开展好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这一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尹立明认真聆听了各位学生骨干代表的发言,现场就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凝练思想共识,发出掷地有声的声音,更加深入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中;二是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特点,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做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扬声器”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助推器”;三是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从严治会,树立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形象,牢记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努力做到政治严格、组织规范和作风严实。

会上,尹立明向学生会工作人员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和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大家锻造过硬的政治素养、练就高效的学习能力和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团结科大青年,勇担青春使命,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春季培训会为期两天,内容涵盖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工作述职、主题座谈四部分。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励学生会骨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同学成长中更加主动作为,不负伟大时代、积极施展才干、努力实现梦想。

(通讯员:耿倩 胡仟诺 摄影:孙子强)

主题座谈

工作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