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年06月07日 10:10 点击:

6月26日下午,学校团委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团委书记尹立明、副书记秦昌盛、团委老师李之鹏、张璐、张昔玉及13名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团委副书记秦昌盛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汇报了各自的奋斗经历与收获,畅谈了未来的规划和理想,表达了对学生会、团委的不舍之情,对学校、老师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各位老师也分别为毕业生代表道出临别赠言,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扬科大精神,不畏艰难困苦,继续努力奋斗,实现别样的人生精彩。

最后,团委书记尹立明在座谈会上讲话。他鼓励大家一是要勤奋实干,不负学校的培养,努力奋斗,承担责任;二是要学会感恩,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感恩先辈和国家创造的条件,把握当下的好时机,树立远大志向和抱负,为家国社会做贡献;三是要多读书、多思考,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自身气质,成为对社会有用的全面人才。

会议结束后,团委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离别在即,愿同学们带上母校的祝福,青春再起航,顺利驶向新的征程。

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