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思想引领 >> 正文

“小螺号•致远行”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6:28 点击:

3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小螺号·致远行”高考备战经验分享会在致远中学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马鹤、校团委张昔玉老师,致远中学副校长薛金基、高三年级主任刘相林、陈凯老师、赵晓艳老师,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及致远中学高三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陈凯老师主持。

晚七时,陈凯老师宣布分享会开始。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于雪、常源智、张依依次进行经验分享,三位志愿者的分享富有针对性,为高三学子介绍了自己高三复习冲刺阶段的小技巧、小方法。随后,志愿者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志愿者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志愿者为提问的同学赠送了小礼物,也给参会的全体同学发放了由我校千余名学子参与写成的明信片和信件。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祝愿所有高三学子金榜题名。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高三学子提供宝贵学习经验的同时,锻炼了我校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能力,促进了两校学子间深入交流。

(通讯员:公明月 殷乐成 摄影:王子晴 张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