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思想引领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会举办“四史”学习之百部红色影展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27日 22:02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生骨干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提升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327日晚7点,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会举办“四史”学习之百部红色影展活动,组织学生会成员集体观看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与拼搏精神。

主持人王家璇进行开场白后,影片正式播放,此次观影再现了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中,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最终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此次影展活动近两小时,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积极交流观影心得,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深深地被中国共产党的奉献与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正视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

通过此次影展活动,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斗志激励了同学们坚定学习党史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走过的征程,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