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校举办科大之“志”志愿服务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6:01 点击:

为确保品牌项目、优秀项目按照计划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41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科大之“志”志愿服务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校团委和各学院负责志愿服务工作的老师出席会议,全校12个志愿服务项目参与了检查汇报。

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五分钟左右的PPT展示及汇报,展示结束后各位老师针对其志愿服务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相应建议。在汇报展示环节,汇报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从团队介绍、服务开展、现存不足、未来规划等多方面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燃梦公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采取“线上+线下”的实践方式,致力于各类助管、助农、抗疫活动。“小草学堂”创新性开展了试点项目“青苗班”,服务科大发展,为那些热衷于志愿服务的学生提供了便利和渠道。“萌芽法律宣讲服务队”向各界进行普法宣传,增强了人们的法律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应急救护与安全避险宣讲团”成员接受过专业的初级救护培训,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有效促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天使之翼”外语志愿服务队9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进口商品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科大之“志”以志愿服务品牌化建设为抓手,促进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及制度化,引导青年学子热情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和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通讯员:鲁洋 公明月 摄影:张锦 王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