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思想引领 >> 正文

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座谈会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6:27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团支部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46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在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室同部分团支部书记代表座谈,自动化、文法、艺术、体育学院的25名团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尹立明结合2020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伟大成就,向团支部书记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意义。他指出,根据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团支部建设和团员青年实际,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尹立明谈到,团支部要充分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广泛组织青年团员参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团组织内部开展特色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要坚持正确导向,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流和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各团支部特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将学习教育落脚到为团员青年办实事。

会上,团支部书记郎颂、段华莹、陈鸽、于靖雯、吴灵婷分别就如何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利用线上讲党史故事、避免团支部活动流于形式、增进与支部团员交流、团支部工作方法等方面问题与大家共同展开交流。尹立明针对团支部书记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通讯员:耿倩 徐傲  摄影:邹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