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创新创业 >> 正文

喜报!山科学子在大学生创意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6:40 点击: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网、招商银行联合举办的“金葵花在行动”大学生创意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山海泉网络文化工作室制作的创意短视频《天上不会掉馅饼》(作者:郑钧壕 程奥,指导老师:耿倩)获三等奖,耿倩获评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天上不会掉馅饼》创作灵感来自于rap与快闪视频的碰撞,利用形式新颖、学生喜爱的创意短视频为辅助手段,在新媒体平台上加强金融安全知识教育,为大学生筑牢金融安全防线。据了解,作品从rap创作到短视频制作完成,用时不到一周,视频上线当天便登上中青校园首页展播,被中国青年网、中华全国学联及多家检察院、公安机关等官方微博转发,浏览量超过10万,形成一波刷屏态势。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共有全国241所高校1357条创意短视频报名参赛,活动评选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3件、三等奖作品10件、优秀奖作品30件。                                                                  (通讯员:耿倩)


点击观看视频

http://txs.youth.cn/qxx/202011/t20201123_1258823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