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青年人才联络站(青鸟驿站)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6:24 点击:

为进一步服务当地大学生就业、助力全省招才引智工作大局,330日,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张蓉蓉、共青团威海市环翠区委副书记王哲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及共建青鸟驿站事宜。山东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马鹤、实践与权益部副部长张昔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表示,校地共建青鸟驿站是贯彻落实团省委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服务育人、实践育人的具体实践。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以实习实践、高质量就业、校地合作为支撑,发挥双方优势,助力山科学子成长成才。马鹤副书记指出,学校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作用,汇聚学科专业和智力资源,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双方还就共青团工作展开了热切地交流。随后,双方签署了校地共建威海“青鸟驿站”战略合作协议,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张蓉蓉与校团委副书记马鹤为我校威海市“青鸟驿站”揭牌,张蓉蓉为我校威海市“青鸟驿站”站长徐威颁发聘书。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到威海市环翠区重点企业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招聘和学生求职情况。

据悉,此次威海市携12家重点企业,带来400余个就业岗位。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深度坚持实践育人,精准发力,校地协作,形成合力,扎实为青年学子实践、实习、就业做好需求对接等服务保障。

                     (通讯员:张怡梦 张淑婷 摄影:宋子淇 王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