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在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先进集体、个人评比中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6:14 点击:

4月15日,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煤炭行业五四表彰大会,我校在全煤团指委开展的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先进集体、个人评比活动中获多项荣誉。其中,学校团委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软件工程20173班团支部、自动化20173班团支部、化工田径队团支部、汉语言文学2017级团支部4个团支部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聂文荣获第9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潘刚、孙金香、张昔玉、赵俊博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能源学院齐资源、安全学院盛凯华、土建学院王家轩、机电学院刘一杰、智能装备学院张新5位同学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全校共15个集体和个人在评比中获奖,创历年来获奖数量新高。

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是由共青团中央批准、依托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成立的全国性、非盈利性、非独立法人的煤炭行业青年群众组织,它接受共青团中央的业务指导,负责指导和推进煤炭行业内的共青团工作。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更好地激励煤炭行业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煤团指委共授予20名同志第9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授予73个集体“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92个集体“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131名同志“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151名同志“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通讯员:张昔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