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科大,与你同行——学校成功举办专利知识分享报告会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8:34 点击:

9月7日,由校团委科创部主办的第77扬帆科海学生科技创新系列讲坛之专利知识分享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由青岛智地领创专利代理有限公司陈海滨老师担任主讲。

报告会上,陈老师从专利信息获取专利知识基础专利审查介绍专利申报时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实际情况,分析具体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丰富的从业经验,给予了同学们宝贵的建议。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专利证书上的相关重要信息,陈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专利证书,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到撰写专利的基本要点,增强了同学们对创新以及申请专利的信心。

“这次专利知识分享报告会,让我对如何申请专利,以及申请专利过程中所要注意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陈老师的讲解令我受益匪浅。与会同学如此说到。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申请专利方面的兴趣,使同学们对专利的申请流程和规范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为做好学生专利申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通讯员:薛超栋 摄影: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