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创新创业 >> 正文

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山科学子领略淄博优秀企业风采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11:01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助力全省“招才引智”工作大局,校团委联合地市团委依托“青鸟计划”开展系列就业服务工作。102324日,学校组织42名同学赴淄博市临淄区开展“青鸟计划”名校学子“来淄体验”活动。

两天时间里,学校师生参观了英科医疗环保、齐翔腾达、蓝帆医疗、鑫泰石化等在淄知名企业,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联系所学理论知识,认真聆听企业介绍,不明白的问题积极向工作人员请教,对淄博的优秀企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在以后的专业课学习过程中会结合实际学、结合需求学,充分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此行还一并参观了齐文化博物馆与足球博物馆,使同学们对淄博的历史文化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实地参观,山科学子们对临淄四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招聘相关资讯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临淄企业的雄厚实力及发展前景。能源学院齐资源同学表示,通过对临淄企业的参观,对将来到临淄工作产生了期望,也使自己对“就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将不断锻炼提升自我素质,为就业做好扎实准备。

学校团委将继续秉承“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理念,扎实落实“青鸟计划”,打通学生与就业岗位之间的渠道,做好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通讯员:曾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