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践志愿 >> 正文

我校学生科技实践团队赴蜊叉泊社区开展科技帮扶

日期:2020年06月07日 10:5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引导学生积极开展科技实践活动,62日,我校益科技术服务团队走进蜊叉泊社区,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服务。

为了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服务效果,在蜊叉泊居委会的配合下,在活动前期面向社区居民开展了服务需求摸排和预约工作,近百名居民提交了预约申请。活动当日,我校的学生志愿者根据预约情况依次为居民开展维修服务,凭借较高的专业水平和热心的服务态度,电饭煲、电热水壶,净水机等电器都被一一修复,对于不便携带的电器还提供了上门维修服务。最终,活动累计修复数码产品及家用电器71件。为做好后续工作和跟踪服务,服务队还开通了“益科创新工作室”微信公众号,方便居民开展线上预约和咨询。

益科技术服务团队的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团队成员表示:“我们很愿意用自己所学的技术为社区居民维修日常家用电器以及小型数码家电,在活动中感受到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我们在学习生活中充满了力量。”

(李之鹏 张磊 陈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