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践志愿 >> 正文

“六月底的温度,是37℃”我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06月07日 10:56 点击:

应青岛血站求助,我校于615日增加一次“六月底的温度,是37℃”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由青岛市血站与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红十字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了此次活动。

我校同学对此次献血活动积极响应,献血当天虽恰逢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仍有167名同学参与献血,很多同学刚从考场走出就来到血车旁进行咨询并献血,总献血量达58440ml

工作人员对前来献血的同学身体状况方面进行了询问并对其进行了血压、血型等方面的测量,在进行了一系列检查之后,同学才进入献血车进行献血。献血结束后由工作人员为献血同学颁发献血证和纪念礼品,同时仔细提醒了献血者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的无私奉献会使更多患者得到救助。

自从青岛血站与我校进行合作以来,无偿献血受到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至今为止我校师生总献血量已超130万毫升,在充实血站库存的同时彰显了我校师生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蔡志远 王嘉禾

采样

献血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