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践志愿 >> 正文

“爱心测血压,温暖校园行”——青年志愿者为公寓管理人员义务测量血压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6:0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515日,由山东科技大学团委主办,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山东科技大学红十字会承办的爱心测血压,温暖校园行血压测量活动在各公寓楼成功举办。

清晨,经过雨水洗礼的山科大邂逅阵阵清爽,空气中散发着木香与静谧。红十字会志愿者同学们携带两台电子血压计首先来到了B2宿舍楼,向宿管大爷说明来意后,他笑着将志愿者迎进门,并与志愿者寒暄起来。志愿者同学们将仪器布置好,为宿管大爷带上血压计。测量很快结束,在得知血压数据正常时,宿管大爷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有学校和你们的关心,我们的工作越干越有劲。听了这话,同学们的心中暖暖的,在这一刻明白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在一天的活动中,这样的情景还有很多很多。

在活动进行时,有很多同学前来询问这是什么活动,在得知活动内容后,同学们都非常赞同,同时,大家也表达了自己对宿舍管理工作者辛勤工作的认可与感谢。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帮忙公寓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展示了山科青年学子尊老爱幼、知恩图报的优秀品质,号召广大同学以此为契机,通过志愿服务更好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通讯员:史一辰 摄影:匡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