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践志愿 >> 正文

“益科”技术服务队走进南辛社区开展维修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9日 14:42 点击:

415日,校团委科创部“益科”技术服务队走进南辛社区开展“益科”情暖社区维修活动。

本次维修主要为社区居民解决家电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并为社区居民提供电脑清灰、屏幕维修、更换电器元件等服务。此外,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科普了电器选购与使用方法。队员们凭借专业的维修技术和热心的服务态度将问题一一解决,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专业的维修服务。“益科”技术服务队负责人田鑫嘉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感受到了队员们热情的服务态度,我们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从而实现更好的维修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社区居民日常家用电器的维修问题,同时提高了青年学子的动手实践能力,对培养青年学子的劳动精神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赵宇杭 韩一宁 摄影:张煜骋 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