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届男子足球赛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6:29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届学生男子足球赛冠亚军之战暨足球赛闭幕式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校团委副书记马鹤,裁判长赵鹏,体育学院张效江、时洪举,国际交流学院栾伟娜,土建学院朱统汉等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足球冠军争夺战在土建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之间展开,双方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土建学院凭借优秀的团队配合和精妙的传球与射门,在比赛中率先得分。在土建学院的强烈攻势下,国际交流学院士气被激发,仅仅几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并乘胜追击,上半场连进四球将比分拉大。下半场,土建队员调整心态,根据场上形势调整战术,多次向国际交流学院发起猛攻。国际交流学院凭借严密的防守和高超的守门技术,一次次化险为夷,始终保持着较大的比分差距。比赛过程中,场边的观众渐渐多了起来,大家连连欢呼,为双方加油助威。邻近结束,双方球员体力都有所下降,但依然靠顽强的意志品质比拼到最后一分钟。最终,国际交流学院以71的绝对优势击败土建学院,赢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足球赛共有15个学院310多名球员参与,比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自107日至1023日共持续两个多周,经过32场精彩比拼,最终,国际交流学院摘得冠军,土建学院荣获亚军,自动化获得季军,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吴芃赢得了本届足球赛比赛的金靴奖。(通讯员:耿倩 张怡梦 摄影:殷乐成 杨子迪 宋子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