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离弦箭出,后浪奔涌——学校成功举办100x100校园接力赛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6:16 点击:

11月8日,为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学校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离弦箭出,后浪奔涌”学生校园接力赛,来自17个学院的千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接力跑在风雨操场双侧跑道同时开赛,采用学院分组的形式展开比拼,每组比赛由三支学院代表队进行同场竞技,每支学院代表队派出30名女生和70名男生参赛。秋日清晨的微凉无法冷却参赛选手的热情,他们热身充分,个个精神饱满、蓄势待发,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发令枪响,各学院参赛选手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刺出发,他们拼尽全力完成自己的百米接力,势在为自己学院拿下优势。在一次次交接棒中,学子们传递起勇气与力量,演绎着奋斗与拼搏,展现了后浪奔涌的青春魅力。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回荡在天空中,为深秋献上最美的音节。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比拼,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安全学院、电信学院、测绘学院、土建学院获得二等奖;数学学院、材料学院、能源学院、自动化学院、海洋学院、文法学院、地科学院、艺术学院、交通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校园接力赛增强了学生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让更多学生参与了青年健身节大众健身活动,丰富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的课余生活。

(通讯员:张怡梦 公明月 摄影:司宸宇 张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