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举办“团结有你,赢在一线”拔河比赛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6:22 点击: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各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1121日至22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届青年健身文化节之“团结有你,赢在一线”拔河比赛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18个学院、36支队伍的1000余名山科学子参与活动。

拔河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分为男、女两队,每队30人,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比赛中每位参赛队员紧紧攥着绳子,为了自己学院的荣耀,奋勇拼搏,观众纷纷为参赛队员加油和呐喊,展现出了山科学子朝气蓬勃、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

经过两日激烈的比拼,产生了男女组优胜队伍。男子组方面,安全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荣获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二等奖,数学学院、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测绘学院获得三等奖;女子组方面,化工学院、安全学院、材料学院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地科学院和数学学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拔河比赛,展现了山科学子团结友爱、顽强拼博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强健我校学生的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