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五届学生兵乓球赛顺利落幕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6:05 点击:

4月11日,第十五届学生乒乓球赛巅峰对决在B区乒乓球馆开赛,裁判长于然,体育学院张旭、郝得华等老师出席活动。

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五盘三胜,11分制,分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男、女子组根据提前抽签的分组结果进行切磋,决出小组名次前两名进入八强赛。淘汰阶段,球台上争分夺秒,各学院运动员斗志昂扬。经过激烈的比拼,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数学学院和交通学院凭借着巧妙娴熟的运球跻身男子组四强行列,女子组四强由电信学院、数学学院、机电学院和交通学院获得。

最后的决赛,男子组由自动化学院对数学学院、化工学院对交通学院;女子组由机电学院对电信学院、数学学院对交通学院。现场气氛紧张,参赛选手紧握球拍蓄势待发,展现出青春蓬勃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在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中,比赛激烈而紧张的进行着,各位选手谨遵比赛规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你追我赶,比分差距逐渐拉大。经过一阵激烈的比拼,产生了最后的优胜队伍。男子组方面,数学学院摘得桂冠,自动化学院荣获亚军,化工学院获得季军,交通学院、机电学院、土建学院、能源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别获得四至八名;女子组方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数学学院分别位居前三,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和安全学院分别取得四到八名的成绩,测绘学院、经管学院和地科学院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各位选手也在切磋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感情,将青年人的勇敢拼搏展现的酣畅至极。

本次学生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现了科大学子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王子晴 殷乐成 摄影:匡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