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第七届全明星篮球赛火爆上演!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6:13 点击:

时隔两年,校园全明星篮球赛战火重燃,429日晚,山东科技大学第七届全明星篮球赛在篮球馆火爆上演。

比赛开始前,校大艺团声乐队开场献唱《星星点灯》使场内气氛快速攀升。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由CUBA球星谢立石带领的Win Quickly队和毕于庆带领的Try Harder队展开激烈对决。各队球员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双方队员都不甘示弱,相互配合,每分必争。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进行表演,为球员助威打气,带动观众高呼呐喊。第二节比赛随即激烈展开,球员们汗流浃背,顽强拼搏,表现出了超高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经过默契的团队配合,Try Harder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

为给球员提供休息时间,缓解紧张的比赛气氛,中场休息时间,现场观众参与了“旋转神射手”和“接力上篮游戏”两个互动游戏,气氛愈发热烈,在场同学喝彩声不断。

比赛下半场在观众的声声呐喊中展开,双方球员的激情在球场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两队队员用心防守、有力阻挡、全力以赴,以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席一阵阵欢呼与掌声。第三节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CUBA篮球宝贝协会为全场带来啦啦操表演,默契的舞蹈动作和动感的音乐振奋人心,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双方球队展开最后的争夺,球员们的进球牵动着在场所有观众的心。Try Harder队球员毕于庆全场狂揽61分,完美进球引起观众欢呼。最终,Try Harder队以126:99的比分取得胜利。

比赛最后,校团委尹立明书记为本次比赛获胜的球队Try Harder队颁奖、校团委副书记马鹤为本场比赛MVP毕于庆颁奖、体育学院时洪举老师为本次比赛的最佳防守球员邓永杰颁奖,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赛场上汗水与热血汇聚,梦想与荣耀编织,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同时以篮球明星为榜样,在广大学生中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以体育精神激励同学们争当新时代先锋。

(通讯员:王子晴 摄影:鲁洋 林凯枫 史一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