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篮球赛顺利落幕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6:1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要求,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63日,由校体委、校团委指导,校学生会组织的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篮球决赛在体育馆上演。

比赛开始前,校大艺团带来的开场舞蹈表演使现场氛围迅速升温。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电信学院篮球队与经管学院篮球队展开激烈对决。双方队员在赛场上迅速穿梭,各队球员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比赛激烈进行,场内观众情绪高涨,双方球员的精彩进球引起观众高呼呐喊,经管学院球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精准的配合在第一节比赛中拔得头筹。中场休息时,电信学院舞蹈队进行表演,为球员加油打气,默契一致的舞蹈动作引燃全场。第二节比赛随即展开,球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体现出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毅力。经过精准的进球和巧妙的防守,经管学院球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暂时领先。

为缓解紧张的比赛气氛,给球员提供休息时间,中场休息时,现场观众进行投篮游戏,引起全场欢呼不断,场内气氛不断升温。

比赛下半场在观众的呐喊声中展开,双方球员的比赛激情丝毫未减,传球、换位、投篮、转场一气呵成,现场观众尖叫不断。随着比赛的进行,经管学院以大比分拉开电信学院,但电信学院球员仍然全力以赴,分分必争。经管学院球员信心倍增,球员之间继续保持默契配合,最终以绝对优势拿下第三节比赛的胜利。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双方球队展开最后的比拼,球场上你追我赶,分秒必争。球员们的投篮动作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比赛愈演愈烈。经过紧张角逐,最终,经管学院以76:54摘得桂冠。

至此,第二十二届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形成了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气,以昂扬的精神向校庆七十周年献礼。

(通讯员:鲁洋 杨子迪 王子晴 摄影:王泽瑄 刘堃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