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八届排球赛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6:06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各学院间的沟通交流、推进我校学生体育活动蓬勃开展,64日,由校团委、校体委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协办的山东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学生排球赛决赛暨闭幕式伴随烈日炎炎在B区排球场火热上演。体育学院院长田启发、校团委副书记马鹤、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孙金香、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杨洪骞、体育学院张维珂、禚宝海等老师出席本届排球赛。

下午四时,决赛正式开始。本届排球赛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女子组决赛由测绘学院对化工学院、数学学院对外国语学院、地科学院对经管学院、文法学院对计算机学院,在8支队伍中展开;男子组决赛由测绘学院对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对数学学院、交通学院对地科学院、土建学院对材料学院,在8支队伍中展开。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女子组由测绘学院摘取桂冠,化工学院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获得季军,数学学院、经管学院、地科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文法学院分获四至八名;男子组亦由测绘学院拔得头筹,自动化学院获得亚军,计算机学院获得季军,数学学院、地科学院、交通学院、材料学院和土建学院分获四至八名。此外,电信学院、能源学院和安全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据悉,本届学生排球赛自524日启动,男女共33支参赛队伍历经分组循环赛、交叉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女子共计68场比赛,男子共计78场比赛。

适逢建党百年、建校七十周年,本届学生排球赛的举办将中国女排的奋斗精神和青年人的勇敢拼搏展现的淋漓尽致。

(通讯员:李润涵 刘璇 摄影:刘皓哲 殷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