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二十一届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6:12 点击:

由校团委和校体委主办、校学生会和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一届男子足球赛于47日开赛,经过两个多月激烈的角逐,611日下午,本届男子足球赛在风雨操场圆满落幕。体育学院群体活动部主任时洪举老师、体育学院赵鹏老师、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李鑫鹏出席本次闭幕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足球赛共有18个学院参加,比赛为11人制,分甲乙两组,以单循环的方法进行,经过72场激烈的比赛,最终,甲组由国际交流学院摘得桂冠,计算机学院获得亚军,研究生学院获得季军,地科学院获得第四名,来自研究生学院的曹凯和地科学院的杜许宁分别斩获金靴奖和最佳新人奖。乙组能源学院名列榜首,电信学院获得亚军,经管学院获得季军,材料学院获得第四名,来自电信学院的管顺吉和材料学院范浩宇分别夺得金靴奖和最佳新人奖。另外,海洋学院、数学学院和安全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王晓哲、程光伟和王亚诚被评为最佳裁判员。

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本次活动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的目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展现了山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精神和昂扬姿态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通讯员:刘皓哲 摄影:殷乐成 刘璇 杨子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