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跃动科大,缤彩纷呈——迎校庆社团文化艺术展演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09月20日 18:59 点击:

在喜迎七十周年校庆之际,为展示山科学子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919日晚,由校团委社团部主办的社团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

墨水河畔秋雨飒飒,展演现场青春洋溢。参演人员在后台紧锣密鼓地准备着,观众在引导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入厅就坐。晚七时整,在观看精彩的社团宣传视频后,艺术展演正式拉开帷幕。

开场,由N.O.B.街舞社团带来的舞蹈《ICE+Hey MaMa》火热劲爆,驱散了绵绵秋雨带给同学们的凉意。干练有力的动作,彰显着山科学子的活力。接着,beatbox社团一段beatbox表演以极致的节奏,直击观众心脏。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猜谜语自古便是我国的传统文化。看,他们身着藏红长褂,谈话间妙语连珠。嬉笑汇相声社带来的《猜谜语》逗得观众们开怀大笑。看,他手握双截棍,一身正气,双截棍社团表演一招一式间,无不展示着武术之道。看,他们一身军装英姿飒爽,神情坚毅,国旗护卫队诉说着五星红旗背后不朽的中华,借此映照初心使命。

总有一些声音穿越时空,激起我们的共鸣。“我为了他们,能够像人一样的活着,能够拥有人的权利、人的快乐和人的自由!”屏幕上陈独秀眼含泪光,慷慨激昂地向李大钊诉说着自己革命抱负。70年来,春秋更替,斗转星移,学校一路攻坚克难、披荆斩棘,激励着山科学子为铸科大的荣光,胸怀远大理想,在学术王国潜心遨游、在祖国大地建功立业。在大学生“四史”宣讲团慷慨激昂的宣讲声中,此次社团文化艺术展演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社团的良好风貌与文化底蕴,活跃了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山科学子以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为科大七十华诞献礼。

(通讯员:靳新玥 何冠聪 穆星语 摄影:史一辰 陈雨轩 孙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