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温暖科大,家国同庆——学校举办青年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9:10 点击:

中秋佳节至,月满人团圆。为浓厚七十周年校庆氛围,了解青年师生的在校学习工作生活情况,9月21日,中秋青年师生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尹立明、校团委副书记马鹤和青年师生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在场师生广泛交流,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提出了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建议和学习生活工作遇到的困惑。退役复学学生徐越,服役期间曾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庆典任务,复学后他不仅参与了我校2021级新生的军训工作,还对我校国防知识的普及提出有益建议。荣获2021年“齐鲁最美青年”的优秀学生代表许昌,表达了对学习科研环境的认可和对学校的美好祝福。地科学院青年教师徐东晶提出要建立全校范围科技创新竞赛发布平台,让信息共享共用。在场师生共叙现在,展望未来,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憧憬,表达了对山科的热爱和对七十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尹立明等悉心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向学校反馈,大家共同努力,将学校建设好,努力让师生获得家的归属感。

金风送爽,中秋月圆,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中秋,表达欣喜之情,期待所有青年师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奔赴山东科技大学更广阔的未来。

(通讯员:耿倩 王子晴 摄影:杨子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