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学校举办校园彩色跑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22:55 点击:

57日,由校团委主办、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承办、马拉松协会协办的“彩色校园跑”活动顺利举行。活动起于泰山广场,途径风雨操场、北门、钟楼广场等,共计4公里的路程。

嘭!下午3点,随着发令枪打响,彩色粉末飞扬,各式活力着装的参跑者竞相奔跑,一起体验最疯狂、最多彩的4公里狂欢,在张扬的色彩里分享幸福和喜悦。

参跑者沿着活动路线前行,活动不计时,可以跑,可以走,途中经过10个洒粉点,每一个洒粉点的工作人员会向参跑者洒彩色粉,以示祝福,跑步的人从头到脚瞬间变成五颜六色,将这四公里小长跑变成彩色跑。这里没有竞技比赛的紧迫感,只有健康、快乐相伴。嵙嵙的春日限定,让参赛者们停下脚步,合影留念。参跑者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校园彩色跑,能够尽情畅享运动的激情与活力,传递青春与爱心正能量。

本次彩色跑活动通过跑步这种健康、时尚、低碳的运动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对健康文化的追求,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在体验彩色校园跑快乐的同时,以青年人特有的活力向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献礼。

(安全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