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庆二十大,放歌新时代——第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0:51 点击:

1122日晚,“喜庆二十大,放歌新时代”山东科技大学第十八届bilibili杯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暨2023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校园海选山科大分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校团委书记尹立明,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青岛市音乐家协会顾问姜世奎,青岛晚报、掌控传媒总经理胡乐兵,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读报参考总编辑张子倩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此次歌手大赛共吸引了全校200余名选手报名,历经初赛、复赛选拔,共12名选手冲出重围,登上决赛的舞台。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阶段,依次是天籁帮唱、峰回路转和巅峰之战。在第一阶段,各位选手与自己的帮唱嘉宾共同上场演唱,进行现场打分,在此阶段排名第一的选手直接进入第三阶段,排名在第二至六的选手进入第二阶段。

清耳悦心,朱弦三叹。选手崔振宇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婉转悠扬、声声激昂,带观众追忆往昔似水流年;选手周景旖的《断舍离》《九儿》,轻歌曼舞、余音袅袅,一曲终了后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曲贝佳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轻快活泼、随性慵懒,现场观众也不禁跟着选手的嗓音遐想午后惬意时光。各位选手充分地利用舞台灯光的变换纷繁和高水平的演唱发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现场氛围空前热烈,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展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的角逐,崔振宇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周景旖、曲贝佳获得二等奖,张稣行、党天翔、栾宗晓获得三等奖,王一佳、高涵彬、井旖色、耿嘉蕾、石万泽、李思奇获得优秀奖,高涵彬、石万泽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了大学生全力以赴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姿态和坚定信心。

(通讯员:胡仟诺 赵宇杭 摄影:史一辰 孙子强 刘博文 秦佳欣 钟佳璇 张煜骋 梁入文)

1DA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