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守护一江碧水”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22: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培育大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观念,积极响应保护水资源的号召,增强同学们对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提高同学们节水的积极性,325日上午,校团委实践部在繁星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守护一江碧水”的宣传活动。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积极了解活动流程,转发活动宣传明白纸,张贴写着自己名字的水滴以及有宣传标语的便签。“节水积少成多,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板上的一张张便签体现了同学们对保护水资源的认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这个活动规模不大,但这个举动总能带动更多的人去发现世界水资源的日益匮乏,总能为节水贡献一份力量。”志愿者刘万豪高兴地对前来参观的同学们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更多有关水资源短缺的知识,提高了对水资源保护的责任心和危机意识,也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萦绕在校园之中,让广大同学成为文明校园建设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通讯员:张天宇 李墨菡  摄影:韦彩珍 孙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