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之窗 >> 正文

我校师生获评西海岸新区“新区最美青年”荣誉称号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6:30 点击:

近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主办的“新区最美青年”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共5位师生获奖,获奖数量居驻区高校首位。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纪洪泉老师获“创新创业好青年”荣誉称号,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贾顺老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侯婧同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侯凯祥同学获“勤学上进好青年”荣誉称号,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许昌同学获“新区最美青年”提名奖。

“新区最美青年”评选旨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积极投身新区建设。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新区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最终,评审委员会从1086名候选人中,评选出了“新区最美青年”人选80名、提名人选20名。

一直以来,我校青年师生遵循“立足青岛,服务青岛,发展青岛”的基本思路,不断提升服务青岛的能力和水平,涌现出了一批思想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能力突出的先进典型,为青岛的经济社会建设、为西海岸新区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张昔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