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 >> 正文

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年06月07日 11:32 点击: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交流会在13号楼蓝光报告厅圆满落幕。参会人员包括各学院负责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专职辅导员,各单位使用二课管理系统开展活动的负责教师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校团委“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负责人顾东东主持此次培训交流会。

顾东东对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课程设置、学时要求以及团队管理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同时演示了手机端与网页版的账号登陆、活动发起、签到签退设置等操作步骤。随后,顾老师就活动的初审管理展开详细讲解,指出初审老师在审核活动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包括审核活动是否规范、学时设置是否合理等。在交流会最后的答疑环节,顾东东就与会者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此次培训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生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关规定及网络管理系统(“PU口袋校园”)内容要求的了解和操作流程的掌握,有利于保证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的规范开展,使第二课堂成为立德树人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