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 >> 正文

真心倾听青年心声,切实维护青年权益——山科青年汇智团与职能部门面对面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12:21 点击:

为畅通青年师生表达诉求的交流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学生成长需求和权益诉求,践行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为同学办实事,1026日,“职能部门面对面”——学生权益服务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根据“山科青年汇智团”学生代表征集的反馈意见,在场师生集思广益,广泛交流,畅所欲言。学生代表在宿舍环境、校园安全、餐厅保障、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对学校建设的建议,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解答,并表示会后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对接、落实,以求更快更好地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成立“山科青年汇智团”,旨在加强青年联系与服务工作,畅通青年师生表达诉求的交流沟通渠道。此次座谈会“山科青年汇智团”项目的第一次师生座谈会,整场会议围绕“真心倾听青年心声,切实维护青年权益”这一中心思想,切实加强校院联动、师生联系,通过青年学生与学校领导、职能部门面对面对话交流、信息简报等形式,定期向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汇报反馈,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困惑和生活困难。

(通讯员:刘瀚晖 摄影:田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