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 >> 正文

喜报!我校师生作品在寻找青年“政治佳”(第六季)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15:10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的“逐梦新时代,学习正当时——寻找青年‘政治佳’(第六季)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品《百年红流竞春潮》(作者:苑素梅、李雷等)在评选中获奖。

视频作品《百年红流竞春潮》从新时代青年如何在滚滚的历史潮流中建功立业的角度出发,以百年党史发展的壮丽篇章为依托,以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为目标,先后讲述了在百年滚滚洪流中几个关键时期的代表人物——夏明翰、邓稼先、黄文秀、陈祥榕的红色事迹,他们的生命之坚与信仰之美在作品中得到了集中呈现。

据悉,寻找青年“政治佳”(第六季)活动共征集到500余份作品,经过初审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了30件获奖作品面向社会公示,获奖作品在大众网专题展播。

(通讯员:耿倩 张中磊)


点击观看获奖作品视频:

http://edu.dzwww.com/jxzt/xzqnzzj/wdk/202202/t20220210_97997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