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 >> 正文

强化服务宗旨 发挥先锋作用——学校举办“先锋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0:5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强化学生会组织职能与服务宗旨,积极推进学生会改革工作,发挥学生会先锋模范作用,持续促进校院学生会交流、联动,516日下午,由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办的先锋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在J4-101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靳凯,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常龙、刘瀚晖出席活动。

本次“先锋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聚焦学生会主责主业,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业领航、权益维护、文体发展、新闻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详实陈述工作情况,客观总结成效,积极查找不足,勇于自我革新。在本学年工作汇报完毕后,各学院学生会代表阐述了对来年学生会工作的规划展望,努力做到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综合支撑材料评选和现场答辩情况,经评审和公示,最终能源学院、安全学院、测绘学院、土建学院、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化工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源学院、财经学院、财经系等12个学生会获评“先锋学生会”称号。

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会将以此次“先锋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院学生会协同改革,发挥学生会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引领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缪怡凡 孙子强 摄影:张煜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