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第72期“扬帆科海”学生科技创新讲坛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6:26 点击:

1117日,第72期“扬帆科海”学生科技创新讲坛之“大神带你解密竞赛”(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专题)于J14-22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上届获奖团队代表机电学院邴吉庚、材料学院褚文龙主讲,线上线下共有2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邴吉庚以科技创新大赛为主题,从大赛剖析切入,分析了大赛通知文件,分享了参赛技巧。他简要介绍了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团队成员的分工、参赛资料制作以及现场答辩的技巧,帮助同学们从多方面了解竞赛。

褚文龙着重介绍科技创新大赛的经验,从比赛的评分标准、申报书撰写、PPT制作以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参与比赛的经验。他以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为例,深入分析了参与比赛时应注意的各类问题,并详细介绍了从报名到提交作品的流程。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帮助同学们了解科创大赛,激发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通讯员:陈雨 摄影:刘璇 柴珂晴)

2639B

46C7B

26385